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非公有制经济

“万名干部助万企”丨市委统战部助企服务员深入民企开展精准服务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2-07-04 打印本页 字体:

6月2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两位助企服务员早早地来到驻点服务企业报到。在浙江华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晶科能源(义乌)有限公司,助企服务员走进车间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发展中的服务需求和诉求难题,并一一做好记录。同时,助企服务员还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驻企服务员将通过线下走访与线上服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开展“防疫工作指导、惠企政策帮享、企业诉求帮解、安全生产督促”等服务,并通过“三服务小管家”做好企业难题诉求填报办理及跟踪反馈,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激发企业活力,提振发展信心,助力经济稳进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