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时讯

王志强部长赴永康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2-06-17 打印本页 字体:

6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强带队赴永康调研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国龙,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周银相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来到南都禅寺,详细了解了寺院在推进宗教中国化、平安场所创建、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寺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王志强强调,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把宗教中国化的深刻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南都禅寺调研期间,王志强还听取了清泉寺重建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永康职业技术学校模具产学研中心,王志强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充分肯定了“东迁西归”在推动共同富裕以及助力永康五金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的突出作用。

王志强强调,民营经济和五金产业都是永康的独特优势和靓丽标签,要深入谋划提升“东迁西归”模式辨识度和贡献率的平台载体,让其在助力金华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中发挥出更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