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非公有制经济

婺商总会开展“同心聚力 扛旗争先”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宣讲活动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2-03-11 打印本页 字体:

3月8日下午,婺商总会开展“同心聚力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组织婺商总会有关企业及市工商联商(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活动邀请了金华市咨询委副秘书长、研究员、婺江潮声导师团成员胡新民作专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婺商总会秘书长陈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新民以“焕发‘双星争华’气质,担起‘崛起有我’责任”入题,围绕新成就、新经验、新认识、新目标、新战略、新任务、新工程“七新”内容深入解读了凌志峰同志代表中共金华市第七届委员会作的报告,使大家深受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洗礼。

陈艳对宣讲内容作了充分肯定,要求参会各党支部书记发挥优势、深化学习效果,积极组织开展“宣讲接力”活动,扩大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范围,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民营经济领域落地生根,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的磅礴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