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公告

公 示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2-10-14 打印本页 字体:

谢宇19905月出生(身份证号:3**************4,户籍所在地为浙江金华201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310通过公开招考进入金华市工商局城南工商所工作,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西关所副所长、四级主任科员

谢宇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业务工作能力强,工作作风扎实。为加强民建市委会机关工作,拟调谢宇同志到该单位工作,拟任四级主任科员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21013日起到1020日止。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存在的问题,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受理部门: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干部和党派工作处;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机关主楼823室;电话:82433651。

 

                                                                       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