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公告

公 示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2-10-14 打印本页 字体:

商琳波19886月出生(身份证号:3**************6,户籍所在地为浙江金华2010毕业于江南大学信息技术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010月参加工作,20185通过公开招考进入金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工作至今,现为一级行政执法员

商琳波同志思想政治素质较好,爱学习,岗位适应能力强;作风实,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为加强农工党市委会机关工作,拟调商琳波同志到该单位工作,拟任一级科员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21013日起到1020日止。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存在的问题,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受理部门: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干部和党派工作处;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机关主楼823室;电话:82433651。

 

                                                                     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