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基层统战

真情关爱暖人心 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结对村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2-01-21 打印本页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周银相带领市台办、市交通银行有关负责人前往结对村塔石乡后畈村、美坑村开展慰问,塔石乡负责人和驻村指导员参加活动。

在后畈村文化礼堂,结对单位与村“两委”进行座谈,村书记详细介绍了村情概况、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消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目前面临的发展困境和问题。结对单位各参会成员各抒己见,对村集体下一步发展了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大家实地走访后畈村、美坑村11户五保户、低保户,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落实好帮扶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定期赴结对村指导与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结对村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