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要闻

“民族团结号”BRT始发

来源: 金华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03 打印本页 字体:

9月2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聚力走向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号”BRT快速公交于金兰线(金华市区至兰溪市)、金武线(金华市区至武义县)亮相,成为移动的“民族团结”主题教育基地。

金兰金武BRT快速公交整车以红色、橙色等暖色系为主基调,以金华民族风为主风格,车头印有“民族团结号”字样,并融入“旗帜”“红飘带”“各族同胞剪影”“和平鸽”“金华地理标志”等元素,生动述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同开创美好生活的故事。据了解,兰溪市、武义县是金华少数民族主要聚集地,有民族乡镇2个、少数民族村35个,是金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对外宣传重要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