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基层统战

市委统战部赴中山路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9-18 打印本页 字体: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带队,赴城西街道中山路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对接。

在社区共建会上,各共建单位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关于2020年换届以来社区党建联盟和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探索新形势下共建方式方法、落实复评迎检各项措施等进行了商讨。

蓝跃军充分肯定了共建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所作的贡献,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新阶段,要积极谋划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回头看”工作。各共建单位要将党建联盟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好各自职能资源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融入感、提升获得感,着力解决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不同程度的差距问题,积极打造共同富裕的样板社区。

9月11日上午,蓝跃军带领部机关志愿服务队成员到社区开展集中攻坚活动,深入社区道路、楼道角落、背街小巷等测评点位,就绿化带卫生、车辆停放秩序、公益广告设置、公共基础设施等认真开展检查和整治,全面提升共建社区环境卫生秩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