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时讯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8-18 打印本页 字体:

8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浙统云”全省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我市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培训、再落实,进一步推动“浙统云”平台在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的推广应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周银相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各处室分别就“浙统云”平台相关功能和系统操作进行了介绍和演示。金东区委统战部、义乌市委统战部交流了数字化改革工作经验做法。

蓝跃军在讲话中强调,数字化改革是新发展阶段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是改革的切入点和关键之举,全市统战系统要将推进数字化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要高度重视。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做好“浙统云”部署工作是推进全市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重要基础,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组织,强力推进。二要严格把关。“浙统云”人物库是统战工作最核心的基础数据库,人物库数据采集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仔细研究梳理,强化数据质量把关,确保数据采集的精准度。三要增强时效。要保证工作进度,按照统一部署和各条线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应报尽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四要推进应用。各地要以数字化改革助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更加全面深入加强“浙统云”平台的应用研究,推动在资源整合、应用场景建设和数据应用上实现突破。

各县(市、区)委和金华开发区党工委统战部数字化改革工作分管领导、数字化改革工作牵头科室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委统战部数字化改革专班全体成员、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