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非公有制经济

【同心·坚守】党史宣讲进民企 坚定信念谋发展 ——我市非公经济领域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7-16 打印本页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统战部在全市统一战线部署开展“同心·照亮”系列主题活动。作为九大主题活动之一,6月17—30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党史宣讲进民企”活动先后走进横店普洛药业、红狮集团、华川集团、飞神集团4家企业,向300余名企业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宣讲。

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蕴含着丰富的经验和智慧。在宣讲活动中,宣讲团讲师以“为什么要学党史”为引题,重点围绕金华籍红色文化名人、中共金华地方组织的建立及各时期党的发展建设等方面,讲述了以“前赴后继向光明”“浙中崛起”为主题的党史课,让广大民企党员职工重温了金华革命斗争史和金华经济发展史,促进企业员工增进对党史的了解。宣讲活动结束后,还向相关企业赠送了《红色密码》《中国共产党浙江金华历史》等红色书籍。

通过此次活动,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为我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