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杨坚明一行慰问浙江民建之家民宿项目一线施工人员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7-16 打印本页 字体:

7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杨坚明一行来到浙江民建之家民宿项目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来防暑降温用品及冷饮。

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顶烈日,冒酷暑,热火朝天地忙碌着,正在为浇楼板做准备。杨坚明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方鸿泰建设施建明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自3月6日民宿项目开工以来,在短短4个月时间内,已完成拆除旧房、周边砌墙、平整地块、浇筑地基等事项,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8月份可结顶。

杨坚明热切关心一线工人,细心询问施工情形,提醒他们要注意施工安全,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前提下,要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杨坚明再三叮咛项目施工方要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备足防暑降温用品,及时跟项目委托方对接联系。此次慰问活动,给现场紧张的施工作业带来丝丝凉意,将民建的关怀送给了每一位一线施工人员。

不久的将来,一幢带有现代简约之风的音乐民宿将呈现在大众的面前,与周边的施光南纪念馆、施复亮故居交相辉映,将极大地丰富东叶村旅游业态,助力乡村振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