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时讯

点亮微心愿 温暖你我他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7-16 打印本页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用心用力用情为青少年群体解决学习生活难题,七一前夕,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到金华开发区苏孟小学举行“点亮微心愿·温暖你我他”爱心捐赠活动,帮助学生实现小小心愿。

捐赠仪式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代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向苏孟小学足球队的10名小队员捐赠足球鞋,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奋斗、快乐成长。领到礼物的同学们露出开心的笑容,他们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将这份感谢转化为学习的动力。

仪式结束后,机关支部党员走进教室深入同学,进一步了解他们心愿与愿望。

点亮“微心愿”,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党史和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