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金华市佛教界开展“百年礼赞·同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 金华民族宗教          发布时间: 2021-07-01 打印本页 字体:

6月27日,“百年礼赞·同心向党”金华市佛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智者寺举行。此次活动由金华市委统战(民宗局)指导,金华市佛教协会承办,来自9个县(市、区)的佛教协会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并开展了党史教育、知识讲座、文艺汇演等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朱鹏出席活动。

朱鹏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宗教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活动,在促进金华经济发展,努力建设重要窗口,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鹏强调,全市佛教界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要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和依法办教的信念;进一步扛起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担起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时代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