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同心·聚力】市知联会赴结对村开展民族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6-22 打印本页 字体:

为落实好《金华市统一战线助力民族乡村振兴“同心·聚力”结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事业,6月8日下午,市知联会会长、市水利局局长金时刚率市农业局二级调研员、市知联会副会长杜跃强等会员赴武义县种子源村开展专题调研。武义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黄红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村委会基本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种子源村百亩宣莲种植基地,了解宣莲生长状况,查看了年度重点项目——村排水沟渠改造工程,了解项目运行中的困难。调研组与村“两委”还围绕乡村振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时刚指出,种子源村要盘活现有资产,整合各类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筑巢引凤;要用好政策,特别是用好特色种植产业政策、民族乡村发展政策,更好地发挥政策的综合效益;要用好平台,积极引进相关企业和专业团队,推动产业振兴助推乡村发展。市知联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在规划制定、项目对接、产品推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