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时讯

张伟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6-22 打印本页 字体:

6月1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小组各位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心得感悟,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标。

张伟亚在发言中指出,“学史明理”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提,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他结合一个个具体生动的案例,激励大家要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在不断对比、实践和身边人身边事的思考启发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炼和固化下来,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