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金华市知联会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5-26 打印本页 字体:

5月7日下午,金华市知联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部分骨干会员开展“同心·感悟”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等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国人出席并讲话。

市知联会会长、市水利局局长金时刚带头交流心得。“通过深入全面、原原本本的学习,从历史中感悟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壮大的过程,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善于宣传,深入一线调研,始终走在历史潮流的前列,为人民出谋划策;要善于组织,要重落实、办实事,把工作要求深化细化;要善于总结,反复总结经验,充分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大局,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王国人指出,市知联会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政治定力,学出过硬的政治素质;坚持学史增信,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坚持学史崇德,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道德滋养。坚持学史力行,学出为民情怀,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知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联谊小组组长积极踊跃交流学习体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