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基层统战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赴中山路社区对接社区共建工作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3-15 打印本页 字体:

为继续做好新一年社区结对共建工作,3月10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带队,赴城西街道中山路社区积极开展工作对接。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周银相参加。

对接会上,街道和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将社区去年工作成绩、目前社区基本情况及工作人员配置、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尤其是党建品牌打造构想等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社区发展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蓝跃军指出,今年是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后的新起点,要以此为新动力,进一步理顺共建工作机制,帮助协调发挥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公司作用,探索解决“停车难”问题的有效路径。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按要求全力支持社区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下沉力量,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积极推进社区共建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蓝跃军一行参观了解了城西街道“民情驿站”“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