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基层统战

金华市统战系统党总支、机关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2-05 打印本页 字体:

1月29日下午,经民主推荐、充分酝酿、精心组织,中共金华市统战系统总支部委员会、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方跃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安来、刘万坤、吴天福、周琳、盛灶生(按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新当选支部书记王安来同志作表态发言。

祁晓红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发挥先锋作用  彰显统战担当》的工作报告。近三年来,统战系统党总支坚持讲政治、守底线、抓重点、创特色、树标杆的工作主线,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有力带动统战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连续6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基层党组织”等先进集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获评行政奖励集体三等功,有8人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中共金华市统战系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安来、周银相、章国标、蓝根有、蓝跃军(按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当选为统战系统党总支书记,并代表新一届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切实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努力抓好队伍建设,增强统战系统党组织凝聚力;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持续推动优化党内政治生态,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中交出统战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