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时讯

张伟亚部长赴武义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武义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0-11 打印本页 字体:

9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赴武义县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陪同。

“喷涂作业场所是否有效配备通风净化设施?安全出口是否时刻保持畅通状态?”“生产车间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张伟亚一行来到浙江永恒日用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以及智能化喷涂车间等场所;并通过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贸企业涉及喷涂作业场所的空间布局情况、安全设备设置情况以及现场作业管理情况,切实掌握了喷涂作业场所企业底数和安全生产状况。

“燃气储站、燃气经营点与居民区间隔距离是否安全?”“不合格气瓶如何处理?”“气瓶检查登记工作流程是否规范实施?”随后,张伟亚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省武义县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贮罐站和配送中心以及友好饭店等地,认真听取了武义县气瓶贮罐、储存、发送等工作流程以及人员进出制度实施情况、检查员岗位责任落实情况、气瓶库管理设置情况,仔细了解了武义县餐饮场所液化石油气瓶使用情况。

根据实际督查情况,张伟亚对武义县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完善安全生产管理,规范车间操作流程,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做到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同时,“双节”将至,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思想警惕和安全意识,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