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召开三届七次会长会议专题研究年度工作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1-07 打印本页 字体:

12月30日下午,金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市知联会会长、市水利局局长金时刚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国人出席。

轮值会长蒋美华传达学习了市委陈龙书记在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汇报了2020年工作成绩,交流了2021年工作思路。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知联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2020年度工作报告、双优争创评选活动情况,讨论研究了年度第二批理事发展、近期重要活动经费预算等事项。

王国人副部长对市知联会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重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抓好组织建设和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充分发挥优势,创新工作机制,围绕“十四五”时期金华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为服务改革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要讲好会员故事,体现统战团体有作为有活力有水平,拓展知联会影响力,吸引更多党外人士向知联会靠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