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1-18 打印本页 字体:

1月13日上午,金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市知联会会长、市水利局局长金时刚主持,市知联会三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金时刚会长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重点解读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这一章节内容。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要立足知联会职能,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要准确学习领会,扎实抓好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

会议还对《金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