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助力“双胜利”八大行动】金华市知联会携手金华最大直播孵化基地为80名会员举办直播带货公益培训

来源: 金华统战          发布时间: 2020-07-24 打印本页 字体: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的重大决策,围绕市委“稳企赋能双月攻坚”部署要求,金华市委统战部及时部署开展了全市统一战线助力“双胜利”“两战赢”八大行动。行动得到了各领域统战成员的积极响应,他们充分发挥各自人才资源优势,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举措,助力金华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统战力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为抓住“云端经济”创业创新机遇,助力企业开拓“云上市场”,实现“双胜利”“两战赢”目标,贡献党外知识分子更多力量。2020年7月3日下午,金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金华菁英技能培训学校举办“同心云创·智联惠民”直播培训。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会员及会员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国人,市知联会会长、市水利局局长金时刚等出席。

  金华市知联会会员、浩腾直播学院总经理、菁英网红基地总经理、浙江新势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唐海浪为会员详细讲解直播带货经验、产品展示技巧等等,现场演示直播带货全过程。精彩的授课赢得了会员们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人人都可以当主播,人人都可以参与到直播带货中,直播带货已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直播带货、开拓网上市场是企业生存之道,受疫情影响,现在企业遇到很多困难,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企业要生存发展,就必须跟上网络经济新潮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国人指出,举办此次“同心云创·智联惠民”直播培训,是对标“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的重大决策,直播平台有市场,而且是个大市场;网络经济有奔头,人人皆可为。希望各位会员紧抓机遇,转变观念,用好用活直播平台,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逆势上扬,闯出一片新天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