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非公有制经济

“新春送温暖”“三问三服务” 市工商联积极做好执常委企业返工人员排摸和管控

来源: 金华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20-02-13 打印本页 字体:

    根据省市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切实加强对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做好执常委企业返工人员排摸和管控,近日,市工商联开展对执常委企业“新春送温暖”“三问三服务”工作。

   三问即“问暖”“问情”“问需”具体是:一是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重点了解企业湖北籍尤其是武汉市员工情况,企业何时开工,企业对疫情采取了那些措施,当前企业急需什么,对企业所做的工作及时给予指导,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及时给予答复,无法答复解决的则予以收集上报,并做好反馈。二是督促企业劝阻外地员工返金。企业要劝阻外地员工不得在复工前返金,对于湖北籍员工较多的企业,要组织好力量,加大工作力度,深入细致地做好管控工作,落实责任制。三是劝阻企业不违规复工。发现企业有违规复工的苗头,要及时劝阻。四是加强返工管控工作研判。听取执常委企业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过程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征集解难破题意见建议,及时向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省联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