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非公有制经济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武义所属商协会在行动

来源: 金华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20-02-13 打印本页 字体:

  近期,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武义商会及各异地商会、直属商协会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满怀大爱,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果断出击,慷慨解囊,抗击疫情。他们有的捐款捐物,有的筹集资源助力疫情防控,有的结合自身能力直接加入对抗疫情的战争,体现出新时代商协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表率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共捐款捐物近650万元。

  武义县商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疫情能快点过去,祝家乡人民平安健康。”1月31日下午,武义县商会副会长宏福控股集团董事长徐子福向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1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武义县本土企业,宏福控股集团一直十分支持公益事业,历年来,通过支援抗震灾区、关爱残疾人行动、博爱助困等多种形式,累计向社会捐款近650万元。

  武义县商会执委浙江豪远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泽向武义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了10万元,用于疫情药品、防护设备等采购,以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武义县商会执委浙江兴岩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鄢国良亲自来到武义县红十字会,捐赠了10台进口测体温仪,并表示,正在整理仓库,将把所有的300多套防护服赠送给抗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

  武义县超市协会

  武义县超市协会通过县红十字会向本县开发区、三个街道、度假区及医务人员、红十字志愿者捐赠方便面400箱,物资折合人民币1.8万余元。武义县商会执委、超市协会会长左仙伟表示,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都非常辛苦,我们只是想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武义县超市经济发展促进会

  为了驰援武汉,抗击疫情,武义县商会副会长、武义县超市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张建平在微信群里发起了爱心接力,经过不到三天的募捐,筹集了10.6万元爱心款,准备购买消毒液、口罩和食品用于疫情防控。面对疫情,他号召全体会员,作为一名零售人,要保障门店卫生安全、员工和顾客防护;要坚守一线保障货品供应,绝不涨价;拒卖野味,保障食品安全……

  杭州市武义商会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若全国人民的心。在这个全民齐心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时刻,杭州市武义商会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迅速响应,寿仙谷、圣都装饰分批向武汉捐赠抗击物品累计460万余元,宏福控股、君兰贸易、龙立康等会员企业向武义家乡红十字会、街道、乡镇捐款101万余元,口罩17500只及大量防控物品,有力援助家乡抗击疫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