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2020年金华市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井冈山干部培训学院举办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0-12-07 打印本页 字体:

11月23日至27日,2020年金华市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江西井冈山市委党校干部培训学院举办。金华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会员和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负责同志近百人参加培训。

着眼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为新时代金华建设作出贡献,安排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课程,引导学员认清当前国际国内严峻复杂形势、认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面临的机遇挑战,进而引领广大会员更紧密围绕在党委政府周围,更加自觉主动地服务中心大局。

着眼铭记创业艰辛,弘扬井冈山精神,更好为新时代金华建设注入精神动力,安排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井冈山斗争时期党的统一战线等理论课程,安排了参观井冈山博物馆、毛泽东及朱德的旧居等现场教学,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在黄洋界组织会员重走了朱毛红军挑梁小道,引导广大会员了解井冈山斗争史,领悟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着眼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更好为新时代金华建设发挥作用,安排了“不负韶华、共建新金华”爱国奋斗主题报告会。金华市知联会会员虞富安、金东区知联会副会长盛娅莉、金华市新联会副会长张伟斌等3名爱国奋斗宣讲团成员作了专题报告。

着眼深化培训效果,提升社团活力,更好地促进自身建设,安排了“学传统、铭初心、共建新金华”主题晚会。晚会上,学员们以唱红色歌曲、朗读革命诗词、书写先烈语录等形式汇报学习成果,表明不忘初心、始终与党同心同行的政治态度,甘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牺牲奉献的坚定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