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金华市知联会、新联会联合开展 “不负韶华、共建金华”爱国奋斗主题报告会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0-12-07 打印本页 字体:

11月26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金华市知联会、金华市新联会100名骨干会员,开展“不负韶华、共建金华”爱国奋斗主题报告会。金华市知联会会员虞富安、金东区知联会副会长盛娅莉、金华市新联会副会长张伟斌等3名宣讲团成员作了专题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国人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王国人充分肯定了金华市爱国奋斗宣讲团成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爱国奉献所作的贡献。他指出,爱国奋斗主题宣讲活动是金华市知联会、新联会采取“自己讲、讲自己”方式,用身边先进典型引导广大会员为共建金华贡献智慧力量的思想教育品牌。活动开展以来,10名市级爱国奋斗宣讲团成员在不同场合开展的精彩宣讲,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影响力。他要求,金华市知联会、新联会要对标打造“重要窗口”标准,全力做好“不负韶华、共建金华”爱国奋斗主题宣讲这一思想引领品牌的打造工作。他希望全体会员要学习宣讲团成员坚守理想初心、始终与党同心同德的政治品格;学习宣讲团成员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作为的斗争精神;学习宣讲团成员以人为本、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金华市知联会会员、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虞富安同志,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置个人危险于身后,主动报名,积极投身武汉抗疫一线,为武汉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金华市金东区知联会副会长、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盛娅莉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和带领法律界人士开展“暖企护法”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维护社会稳定、打赢经济保卫战作了重要贡献。

金华市新联会副会长、磐安县新联会会长,磐安县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斌致力扶贫脱贫事业,助力磐安农民发展山区经济,在践行“两山”理论、助力山区农民脱贫攻坚中作了重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