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基层统战

兰溪市开展统战工作专项交叉督查活动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0-12-18 打印本页 字体:

为切实掌握今年乡镇(街道) 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基层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自12月3日起,兰溪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乡镇(街道)统战工作专项交叉督查活动,通过互听互学找差距,利用互查互评促提升,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推动统战工作奋力夺取“全年红”。

部领导担任组长,分4个组分别率乡镇(街道)统战委员进行实地交叉督查,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

一、结合统战部工作要点,听取乡镇(街道)统战工作年度目标和创新工作课题完成情况汇报;

二、开展实地检查,检查乡镇(街道)统战亮点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走访2—3个点);

三、开展调研交流,了解乡镇(街道)明年统战工作思路,以及统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对部机关和统战工作的建议意见。

实地督查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应炳军一行到兰江街道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乡贤馆和登胜中心小学;到赤溪街道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金台殿等地;到水亭乡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西方坞村等地;到马涧镇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玉明宫和乡贤馆。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金辉一行到上华街道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上华商会和下吴民族村;到灵洞乡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洞源村乡贤馆。

市工商联副主席鲍祝君一行到黄店镇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同心学习吧和乡贤馆等地;到梅江镇开展统战工作专项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乡贤馆、聚仁故里、曹聚仁纪念馆等地。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胡建平一行到云山街道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乡贤馆、黄大仙宫等地;到女埠街道开展交叉督查,实地查看了慧教禅寺等地;到诸葛镇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乡贤馆、郭偲寺等地;到柏社乡开展督查,实地查看了乡贤墙和乡贤馆。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胡若蕙一行到永昌街道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市知联会永昌分会知友之家、乡贤馆;到游埠镇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摄影之家客栈、郎静山纪念馆;到香溪镇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柑橘基地、香山寺;到横溪镇开展交叉督查,实地走访了乡贤馆等地。

交流汇报

12月7日,各督查小组汇报交叉督查统战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一成就各乡镇(街道)统战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对统战工作年度目标任务收尾提升提出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