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0-12-18 打印本页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0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在市文化中心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蓝跃军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紧密结合自身实践思考,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与重点任务;全面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力量等4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关键举措,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

蓝跃军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思想引领,讲好中国故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建言;紧扣发展大局,展示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在建设“重要窗口”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奋斗目标中,不断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市委委员、党派机关全体干部、基层组织骨干、新加入民主党派成员和青年成员等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