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民建金华市委会在施复亮故乡——东叶村开展冬日送暖活动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0-11-20 打印本页 字体:

11月12日,民建先贤施复亮诞辰121周年之际,民建金华市委会组织民建金东区基层委、市直七支部在施复亮故乡——源东乡东叶村,开展冬日送暖行动,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践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杨坚明,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金东区基层委对东叶村7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了慰问活动,据悉,东叶村现有70周岁以上老人230多人。工作人员向村两委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等情况,对到场的老年人表达了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和饼干等物品。

在杨坚明主委的带领下,会员们还上门走访慰问了抗战老兵张小奶等老人。

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市直七支部发挥支部医生多的优势,为全村100余名老人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和针灸等诊疗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好评。

随后,金东区基层委与市直七支部联合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上,市直七支部主委卢振中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金东基层委副主委何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杨坚明指出,东叶村作为民建先贤施复亮的故乡、民建中央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全市民建有着一份特殊的意义,我们要集全市民建之力,努力将东叶村打造成为多党合作的宣传展示基地、民建参与乡村振兴的实践基地。在施复亮诞辰121周年之际,在此开展服务活动,并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效果显著,意义非凡,值得其他基层组织借鉴学习。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牢记新使命,担当新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三大职能,积极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