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武义县举办延福寺祈福茶会

来源: 金华统战          发布时间: 2020-10-23 打印本页 字体:

  琴声悠悠,茶香袅袅。10月13日晚,由武义县委统战部、桃溪区域发展联盟主办,桃溪镇乡贤会、县茶文化研究会、杭州灵隐寺、武义延福寺承办的2020延福寺“厚德滋福”祈福茶会在灵隐寺下院武义延福寺举行,近200名爱茶人士齐聚,共赴一场秋日延福茶会。

  随着一首首悠扬的乐曲,武阳春雨红茶、黑茶、岩茶缓缓登场。武阳春雨红茶条索紧细、金毫披露、汤色红艳透亮,香气独特,甜醇似蜜,滋味甘滑醇厚;黑茶汤色红浓明亮,香气陈纯持久,滋味醇浓甘滑,叶底红褐明亮。独具“红、浓、醇、香”之特色;岩茶有“活、甘、清、香”的特点,茶香清纯、幽雅、文气。

  近年来,武义积极推动禅茶文化的交流与传播,通过祈福茶会的举办,以琴、棋、乐、茶等多种形式不断丰富禅茶文化,延福寺品茶、祈福的活动影响日增,为提高武义茶产业发展、做大做强茶叶品牌,加快全域旅游和区域经济发展鼓劲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