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要闻

张伟亚部长为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次授课

来源: 金华统战          发布时间: 2020-10-23 打印本页 字体:

  10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在市委党校为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作“统一战线主要发展历程及金华统战工作概况”专题辅导报告。

  张伟亚从“统一战线的基本内涵和地位作用、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概况”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运用丰富的历史资料论证统一战线在我国各个历史阶段发挥的重要法宝作用,生动地将统一战线最新理论政策知识与统战工作几大重点领域以及我市统战工作情况紧密结合,为大家阐明了新时期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金华统一战线等问题。同时还提出了当前全市统一战线要发挥力量优势助推我市文化建设,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要求,引发学员深思和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下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将积极运用统战工作原则方法,广泛联谊交友,支持统战各项工作开展,拼搏实干、争先创优,为更好发挥统战优势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寿根主持报告会。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新进选调生初任培训班等4个主体班次学员,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及统战干部、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及全校教职工共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