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组织老干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参观活动

来源: 金华市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0-23 打印本页 字体:

10月1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老干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参观活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蓝跃军,部务会议成员、市侨联副主席王萍,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周银相等参加活动。

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清廉金华教育基地,仔细观看了“沧桑巨变、岁月留痕”摄影图片,为金华发展的翻天覆地变化由衷高兴和感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蓝跃军副部长通报了市委统战部近期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决定,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有具体部署,老同志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党员身份不能忘,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优势,开展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成为主题教育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