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庆祝“双70”】金华市举办统一战线龙舟友谊赛

来源: 金华市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0-23 打印本页 字体:

10月19日上午,风景如画的三江六岸旌旗招展、鼓声隆隆、千帆竞发,由金华市委统战部、市体育局、浙师大统战部和市游泳协会联合举办的金华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龙舟友谊赛在此激烈展开。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志华,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蓝跃军,市台办主任方雨辉,金华教育学院院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胡晓杭,市统计局局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庄凌飞,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国旗,浙师大统战部副部长金国峰,市游泳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翁时文出席活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涛应邀参加。

张志华主持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举办此次龙舟友谊赛,旨在以龙舟竞技的特别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推进统战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和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大限度地凝聚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推动金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自金华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台办、市工商联、市知联会代表队和浙师大国际龙舟队共11支龙舟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鼓手铿锵有力的鼓点指挥下,队员们整齐划一、奋力挥桨、全力以赴、破浪前行,身体力行地诠释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九三学社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工商联、民革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民进、市委统战部、浙师大国际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民盟、民建、农工党、市台办、市知联会代表队获优胜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