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非公有制经济

省工商联领导来我市开展“稳企业防风险”第四次专题调研

来源: 金华市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0-23 打印本页 字体:

10月16-19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林建良一行6人来我市开展“稳企业防风险” 第四次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浙江万里扬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李子园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大飞龙动物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风齿轮有限公司、立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非公有制企业,了解当前制造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的现状,民营企业享受惠企政策的情况,中美经贸摩擦对民营企业的影响等,与企业做深入探索交流,掌握第一手资料,为省委省政府出台政策提供依据。为了此次调研,婺城区、金东区、兰溪市工商联和开发区总商会精选实体制造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有针对性地展开专题调研。

期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民、副主席许国鲜,婺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维良,金东区统战部部长张朝阳、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勇,兰溪市党组书记金辉,开发区总商会会长郭金林先后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