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基层统战

市委统战部联合共建社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建颂党恩”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金华市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0-11 打印本页 字体:

     9月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联合共建城西街道中山路社区在时代广场中庭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建颂党恩”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常务副部长张志华,部务会议成员、干部和党派工作处处长、市侨联副主席王萍出席,市委统战部同心服务队队员参加。

     本次演出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器乐演奏、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区域共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等主题,巧妙融入到12个精彩节目中。由市委统战部选送的节目歌伴舞《阳光路上》和快板《文明城市展风采》,充分展示了统一战线成员的风采。活动中穿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寓教于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