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要闻

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圆满结束 张伟亚作总结讲话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9-10 打印本页 字体:

9月2日,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在总结会上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把广大成员的思想共识、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推动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统一战线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伟亚充分肯定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在学习上走前列,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深学笃行,坚定信念信心,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全市统一战线“同心·照亮”思想政治引领工程,努力做好凝聚人心、凝聚共识的工作。

张伟亚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在服务和干事上走前列,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等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凝聚共识的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发挥好凝聚智慧的作用;强化精准服务,发挥好凝聚力量的作用,更加有效地参政履职,更加充分地展现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力量。

张伟亚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在敢于担当、勇于斗争上走前列,按照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进一步优化制度建设、深化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守底线、讲原则、有纪律,为全面擦亮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这块“金字招牌”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荣安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胡锦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杨坚明,民进市委会主委、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少华,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金华教育学院院长胡晓杭,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章宏,市工商联主席蒋晓萌,无党派人士、市知联会会长、市水利局局长金时刚作了交流发言。

读书会期间,还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奋进”多党合作经典诵读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