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要闻

【同心·照亮】金华统一战线“同心·颂歌”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7-01 打印本页 字体:

百年征程盛世歌,同心携手颂党恩。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现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和凝聚全市统一战线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6月26日下午,由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主办的金华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颂歌”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金华市领导张伟亚、陶国兴、董巧娟、张跃进、胡锦全、荣安华、邱建中、杨坚明出席。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各县(市、区)委、金华开发区和高校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工商联等统战团体领导,以及18支参赛队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15万观众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致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在致辞中讲到,此次合唱比赛是金华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活动,是金华全市统战系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团体自身建设的有力抓手。希望大家以合唱比赛为契机,发出金华全市统一战线团结奋进的最强音,守正创新抓机遇、拼搏争先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九市建设’、‘四攻坚四争先’行动,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汇聚磅礴伟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强音。各参赛队精心准备,着装统一,队伍整齐,充满激情地演绎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颂党之声融入澎湃铿锵的旋律,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跃然眼前,爱党爱国之情激荡心间,引发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强烈共鸣,全场响起阵阵掌声。

浦江县委统战部代表队《十送红军·映山红》

民盟金华市委会代表队《保卫黄河》

九三学社金华市委会代表队《浏阳河》

民革金华市委会代表队《 在希望的田野上》

婺城区委统战部代表队《放下三棒鼓,扛起红缨枪》

民进金华市委会代表队《不忘初心》

永康市委统战部代表队《在太行山上》

兰溪市委统战部代表队《我爱你中国》

金东区委统战部代表队《今天是你的生日》

东阳市委统战部代表队《爱我中华》

武义县委统战部代表队《祖国给我理想》

义乌市委统战部代表队《我的祖国》

金华市工商联代表队《在灿烂阳光下》

磐安县委统战部代表队《四渡赤水出奇兵》

农工党金华市委会代表队《唱支山歌给党听》

义乌市新联会代表队《走向复兴》

民建金华市委会代表队《旗帜颂》

金华市知联会新联会代表队《天耀中华》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最终永康市委统战部代表队、婺城区委统战部代表队、农工党金华市委会代表队和民建金华市委会代表队获得金奖,金东区委统战部代表队、民进金华市委会代表队、义乌市新联会代表队和兰溪市委统战部代表队获得银奖,其余10支参赛队伍获得铜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