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要闻

张伟亚部长赴永康市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活动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1-07 打印本页 字体:

12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赴永康市东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对金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东城街道大塘王村人大代表联络点,张伟亚与永康市基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大代表结合履职实践,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张伟亚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

张伟亚指出,永康市积极推进“四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人大代表在履职过程中持续深化“龙山经验”,化解了一批陈年已久的信访积案,有效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减轻了基层信访压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得到了群众的肯定、专家的认可,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伟亚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永康市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值得肯定。希望代表们要坚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既要保持乐观向上态度,又要清醒地认识到发展中的短板和不足,提高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能力,抢抓机遇,接力奔跑,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伟亚要求,永康统战部门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紧跟节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点多面广优势,持续强化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更好地把广大民营企业家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注重加强新乡贤工作,进一步发挥新乡贤在化解社会矛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