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义乌网联会(圆点联盟)组织全市8万网络界人士共学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2-03-18 打印本页 字体:

“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细致勾勒了金华未来发展图景,主题突出,目标明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通过学习,对进一步推进义乌网联会、圆点联盟建设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创新时代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善于创新、汇聚民智的网络人士队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工作实效,持续擦亮‘圆点联盟’品牌,为金华‘扛旗争先、崛起浙中,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贡献义乌网络界人士力量。”义乌网联会会长季顺杰在学习党课后感慨地说。

3月1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义乌网联会(圆点联盟)以网络直播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扛旗争先、崛起浙中”——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义乌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高级讲师徐应红以“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为主题进行在线宣讲。

浙江省级新的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圆点联盟组织义乌网联会会员及全市网络人士共计8万人次通过手机、电脑等线上平台观看直播,直播间内气氛热烈、留言积极,收到良好的学习互动效果,力求做到学深悟透,奋楫笃行。

党课上,徐应红从“一张蓝图绘到底”“五个崛起”“五大战略”到“争当八个示范”,对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细致分析和生动解读,让广大网络人士深刻领会到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有效增强了全市网络人士的大局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