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金华市佛教协会专题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2-03-11 打印本页 字体:

3月4日,金华市佛教协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朱鹏出席会议并作党代会精神宣讲,市佛协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党代会报告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鲜明勾勒出金华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的宏伟蓝图,统揽全局、继往开来,是引领和指导金华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成员围绕会议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结合金华佛教实际,发挥自身积极作用,坚定佛教中国化方向,同心聚力,扛旗争先,努力为崛起浙中,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作出佛教界应有贡献。

朱鹏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这次党代会是推进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新征程中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鼓劲振奋人心、凝心聚力共谋新篇的大会。全市佛教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掀起学习热潮,把广大佛教界代表人士和信众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定位,抓好落实,通过强化学习抓提升、完善制度抓落实、主动作为抓成效,有力加强市佛协班子自身建设,做到“三个切实”,即:切实引领全市佛教界牢固树立“五个认同”意识,坚定佛教中国化方向;切实加强道风、法治和人才建设,推动我市佛教健康传承;切实发挥自身积极作用,助力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