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金华市知联会开展“同心聚力 扛旗争先”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2-03-11 打印本页 字体:

根据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聚力 扛旗争先”大宣讲大实践大提升活动的统一部署,近期金华市知联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党代会“聚力共建共富共享,打造美好幸福家园,争当全省共同富裕先行示范”主题,就推进农村路口道路革命、提升农村道路品质开展专题调研。

3月4日,市知联会副会长、市司法局副局长蒋美华带领调研组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调研,并与队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近年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3月5日,调研组对岭下朱高速出口等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洞合线部分沿线村群众的民意心声。3月7日晚,市知联会在“知联之家”召开专题议政会,市知联会会长、市水利局局长金时刚,副会长蒋美华和调研组全体成员对前期调研情况开展讨论交流,并对市政协大会发言材料初稿进行专题研究,为助力市委“五大战略”建言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