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助力共同富裕】金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市县联动助力民族乡村振兴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9-10 打印本页 字体:

9月3日下午,金华市新联会、婺城区新联会、金东区新联会、兰溪市新联会等4个新联会联合赴兰溪市下方泉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市新联会会长、浙江喜瑞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振江,婺城区新联会会长、北京盈科(金华)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严亮奇,金东区新联会会长、金华台万工艺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锦余,兰溪市新联会会长、兰溪市开泰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胡建其等会员参加。兰溪市水亭乡乡长钟秀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下方泉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实地察看了下方泉村的村容村貌。在听取下方泉村书记介绍村产业发展现状、农民收入情况、集体经济收入来源等方面的情况后,严振江会长代表4个新联会作了发言,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充分利用会内各种资源优势,协助支持村委积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做优村里的特色产业,为共同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