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市新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8-09 打印本页 字体:

7月30日下午,金华市新联会召开二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下半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国人出席会议。市新联会班子成员、监事会成员和3个联谊小组组长参加。

张伟亚指出,市新联会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新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要深入学习,明确新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立身之本,坚决守住政治底线,与党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扎实做好联系、团结、引领等工作。

二要发挥作用,担当新要求。新时代、新形势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出了新要求,挑战与机遇并存,市新联会要担负起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在组织架构、运作体系、作用发挥等各方面不断创新,探索与时代发展合拍、服务中心大局、适合自身发展的新途径,不断提高凝聚力和生命力。

三要把握机遇,展示新形象。市新联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社会热点难点和群众关注的问题献计献策,为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聚智聚力,在履职尽责中加强品牌化建设,扩大新联会的影响力和引领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