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时讯

【同心·追忆】市委统战部赴施复亮施光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6-08 打印本页 字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扎实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民宗局、侨办)、侨联全体机关干部赴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金东区源东乡东叶村施复亮施光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在施复亮、施光南故居和施光南纪念馆,一页页珍贵文献、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手迹文物,让全体干部们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带着崇敬的心情深入了解了施复亮先生和施光南先生的生平事迹和传奇故事,直观感受了老一辈民建人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操和为国为民兢兢业业、舍身忘我的高尚风范,深入学习了多党合作历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