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磐安县成立全市首家基层少数民族联络站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6-22 打印本页 字体:

6月17日,磐安县在安文街道成立金华市首家基层少数民族联络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平,街道办事处主任周群山出席联络站揭牌仪式。

据悉,磐安县安文街道户籍登记的少数民族有73人,常住少数民族400余人。为了更好地推进磐安县基层少数民族工作,决定在安文街道成立少数民族联络站,聘请来自安文街道、县民宗局和少数民族代表组成工作领导小组,设置了涵盖法律咨询、矛盾调解、活动开展等功能的8个工作岗位,为在磐少数民族同胞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扶。

少数民族联络站的成立,为在磐民族同胞融入磐安生活、感受磐安温暖搭建了一个更为便捷的基层平台。接下来,少数民族联络站将从政策宣传、权益保障、才艺发挥、素质提升等方面出发,多方联动促团结、多线出击创动力,解难题、办实事,争做在磐少数民族的“娘家人”,切实维护民族同胞权益,激发民族工作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