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非公有制经济

市委统战部“党史宣讲进民企”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5-26 打印本页 字体:

5月21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党史宣讲进民企”活动在尖峰集团正式启动。活动邀请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滕荣康授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艳出席并讲话。

陈艳强调,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企业家们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担当,为加快推动金华“九市建设”跨越发展,努力打造新时代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区的“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

滕荣康以极具感染力的授课方式,结合大量珍贵的文史档案照片,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和金华地方党史,使大家深受金华革命先辈留下的丰富党史资源和精神财富的教育洗礼。

现场还向企业家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浙江金华历史》《红色密码》等党史书籍。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还将开展“专家学者义务宣讲”“党史教材进民企”等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促进我市非公经济领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