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非公有制经济

知名浙商携手共谋合作 助力磐安跨越式发展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5-26 打印本页 字体:

5月11日,知名浙商助力磐安跨越式发展座谈会在磐安县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林建良,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国鲜,磐安县领导金艳、唐剑刚、厉廷法、赵晓珍,普陀区、东阳市、兰溪市工商联及相关企业代表,磐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行业协会会长和企业家参加活动。

林建良指出,加快推进26县跨越式发展,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所在、我省经济发展的潜力所在、实现乡村振兴的重点所在。希望广大浙商勇当助力26县跨越式发展的生力军,强化社会责任、善于寻找商机、做好“以商引商”。省市县工商联要加强三级联动,引进更多知名浙商助力磐安跨越式发展,探索更多助力26县跨越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好做法、好经验。普陀区、东阳市工商联要与磐安县工商联携手共谋合作,合力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

磐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致辞,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金艳指出,近年来,磐安依托良好的山水生态、独特的历史人文和丰富的养生资源,深入实施“生态富县、生态富民”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符合时代要求和地方实际的发展之路。在阔步“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磐安正面临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发展机遇期,这片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生态宝地正孕育着无限商机和希望。热忱期待各位有识之士关注磐安、加盟磐安,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高效的工作,努力拓展对外投资合作的领域、空间和项目,为实现互利合作、共同发展作出不懈努力;衷心希望各位来宾和企业家朋友多来磐安走走看看,走进磐安、了解磐安、投资磐安。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云海方舟项目、中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浙八味药材城、大晟药业等地。会上,大家观看了《磐安:跨越在望》宣传片;金艳为8位企业家代表颁发招商顾问聘任书;县招商形象大使作旅游和项目招商推介。与会浙商围绕“助力磐安跨越式发展”主题进行交流互动,共谋合作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