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金华市知联会组织全体理事召开 “同心跟党走·照亮新征程”党史学习动员会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4-26 打印本页 字体:

4月16日上午,金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全体理事召开“同心跟党走·照亮新征程”党史学习动员会。市知联会全体班子成员、理事和新入会的会员共70多人参加。会议由市知联会副会长、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杜跃强主持。

杜跃强副会长传达学习了《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精神,就市知联会“同心跟党走·照亮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会议明确,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举办“同心·颂歌”大合唱、“同心·聚力”助力民族乡村振兴结对行动、“同心·追忆”党史现场教学、“同心·岁月”百年献礼主题作品展等活动。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是强化初心使命的“动力源”,是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全体会员要自觉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中凝聚共识、在学党史中汇聚力量、在学党史中彰显担当、在学党史中树好形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中画好高质量赶超发展最大同心圆。

会议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吴晓华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