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统战要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带领省“消除相对贫困 实现共同富裕”调研组到磐安调研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4-26 打印本页 字体:

4月14日至1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带领省“消除相对贫困 实现共同富裕”调研组一行到磐安县走访调研。县领导唐剑刚、陈亚琳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龙潭背光伏项目、乌石村民宿经济发展带动致富情况、玉岑山居、大盘镇共享农屋以及民主党派精准扶贫模式。

在调研龙潭背光伏项目时,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磐安县光伏小康工程基本情况、龙潭背光伏项目运行情况以及集体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补助方式和标准等内容。

在磐安县民主党派“同心赋能奔小康”示范基地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基地“我的幸福计划”运行理念、扶贫模式、农户收益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磐安在消除相对贫困、实现共同富裕上的努力和成绩,希望磐安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生态优势,积极拓宽“两山”转化的有效渠道,扎实推进山区县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