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民建省市区三级组织祭扫施复亮先生墓

来源: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4-15 打印本页 字体:

又到一年清明时,满山青翠寄哀思。为缅怀民建先贤,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4月2日上午,民建省、市、区三级组织联合祭扫施复亮先生墓。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计勇强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杨坚明主持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计勇强,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杨坚明,民建省青企委主任、浙江中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仕星,民建省委会秘书长郦红斌,社会服务部部长钟红华,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琳等领导,以及浙江省委会机关、民建浙江省青企委、民建金华市委委员、2020年入会的新会员、民建婺城区基层委、金东区基层委等130多名会员参加祭扫活动。

双尖山下,苍苍莽莽;先生之风,山高水长。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施复亮墓前。在青松翠柏的掩映下,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大家向施复亮墓敬献花圈,默哀鞠躬,每人敬献一束菊花,以此来表达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计勇强在祭扫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施复亮等老一辈民建人做出的光辉业绩,永远值得我们缅怀;他们留下的精神财富,永远值得我们传承。计勇强要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四史”、多党合作史、民建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觉悟、更大的热情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后,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计勇强及民建省委会机关、省青企委一行赴会员企业金华市天鸽高新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金华长弓清洁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并参观了麦磨滩会议遗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